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用镜头记录民生 用行动倡导公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怡迪 编辑:王津 2015-07-22 15: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怡迪)7月22日上午7时许,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湘潭市姜畲镇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泉塘子村,为村民们送去了欢乐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村委会的负责人知道他们的来意后表示非常支持,村支书王长林还特意把队员们聚到了会议室,讲了讲村里的情况。在和村支书洽谈之后,队员们分成了服务组和宣传组,服务组的成员们走进家家户户,或帮村民打扫卫生、做家务,或帮爷爷奶奶抬水、洗衣服,或陪一个人在家的村民聊天,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宣传组的成员们则在道路两旁的垃圾箱附近挂树牌贴标语,倡导村民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泉塘子村是新农村示范村泉塘子村,积极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农民生活质量和收入持续增加,基本实现了“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总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