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招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逯晓君 编辑:王津 2015-07-22 16: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招生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赴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招生工作)

  红网绥宁7月22日讯(通讯员 逯晓君)7月21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绥宁关峡苗族乡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了招生,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元强老师进行了参与和指导。
  
  本次招生吸引了很多的家长和学生的参加,很多家长更是早早得就来到了学校,积极地向校领导和老师进行相关的咨询,看到了对这支队伍的期望和信任。在招生的过程中,各个队员不厌其烦地向家长讲解报名相关事项、提醒注意事项。虽然经过近7个小时的路途奔波,但丝毫没有降低队员的热情;虽然天气炎热,但队员没有丝毫的抱怨和松懈。
  
  在全体队员的努力和家长的配合下,最终招到了近100多名小学生,分别以三、四、五年级进行分班。招生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对招生情况进行了统计,制作好各班的花名册和统计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