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所招聘高学历人才 一次进了223名硕士博士

来源:红网 作者:王罗群 胡小亮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谢芬 2015-07-23 08: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王罗群 通讯员 胡小亮)近日,353名大学毕业生告别校园入职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他们来自国内40余所高等院校,其中有博士研究生23名、硕士研究生200名、本科生130名。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占62.6%。
  
  近年来,中车株洲所强势发展,良好的待遇、发展前景和就业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名校英才加盟。目前,中车株洲所拥有一支近6000人的研发团队,形成了由院士、资深专家、首席专家、学术带头人、骨干科研人员等组成的庞大科研梯队。
  
  在大手笔招聘高学历人才的同时,中车株洲所采取系列措施,做好用人、育人工作,帮助员工提升职业发展能力;构建多维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铺就成长通道;建立“分配合理、公平竞争、有效激励”的竞争型激励机制;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建立适应不同层次、不同岗位需求的联合培养基地,打造立体联合培训系统;购置专用班车、新建员工宿舍、文体活动中心和新食堂,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倾心打造温馨和谐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