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对隆回胜利小学进行物资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孟凡胜 喻湘荣 温岳澄 编辑:王津 2015-07-23 08: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23日讯(通讯员 孟凡胜 喻湘荣 温岳澄)7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隆回县楼背村扶贫帮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孟凡胜、张艳霞和卿丁南的带领下,继续展开“支教”和“经济调研”工作,并对胜利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
  
  据楼背村胜利小学王校长介绍,胜利小学中大部分孩子家庭贫困,有些孩子是留守儿童。在了解到这些孩子困难的学习和生活境地后,今天一大批由湖南工学院“微爱”筑梦社爱心志愿者筹集的生活和学习物资被转送到学校,希望能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与氛围。因为前两天支教工作的火热开展以及村民交谈中无意的宣传,今天前来上课的同学已经增至113名。
  
  “经济调研”小组采用挨家挨户走访的形式,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并记录村民家庭经济情况,并进一步向村民进行“三农政策”相关知识的宣传。
  
  虽然天气炎热,环境艰苦,但队员们不辞辛劳,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在此得到了极大的发挥。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在队员们的团结互助下都一定能够加以克服,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