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支教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甜 编辑:王津 2015-07-23 09: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甜甜)7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阳光筑梦”支教队在阳光孤儿院教学楼前坪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学校5名教师和1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让支教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初步交流,为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午4点30分,见面会在支教队队长周佳乐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周佳乐首先道明了此次支教活动的目标与意义,他说道“我将会以最佳的状态带领团队完成这长达30天的教学任务和社会实践,让孩子们有所学,有所乐,传播正能量,撒播梦想,同时希望大家能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巩固知识,增长见识。”此外,他还强调了支教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随后,支教队的副队长和队员们依次向全体师生作了自我介绍,并具体介绍了自己分管的班级和教授科目。最后,阳光孤儿院全体师生对支教队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后,为了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支教老师还高中的学生一起打篮球,在一片欢笑声中和汗水的挥洒中建立起了初步的信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