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暑期益阳支教队开展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贤钰 编辑:王津 2015-07-23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李贤钰)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暑期益阳支教队于7月22日下午在安化县柏溪村柏溪小学成功开启开班仪式,柏溪村村长黄南初、前党支部书记黄登领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2:30,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村长发言,他向支教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加学习学习班的学员问好;他强调,在当今社会,正需要能为社会和人民作贡献的人,因此阳光教育的支教兴起如春风拂过大地般的温暖,希望支教的学子和和小学生们快速成长,拥抱美好的明天。
  
  接着,前党支部书记为仪式致辞,他朗诵8行诗歌,希望支教队员与村民努力奋斗,互相帮助,取得优异成就;最后,支教队长史海荣发言,她承诺会给孩子们礼物和图书,会竭尽所能传道、授业、解惑,让孩子们过一个美好的暑假。
  
  仪式于下午3:00结束。支教副队长吴炳贤主持仪式,全体支教队员和学生参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