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在宁乡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花蕾蕾 张祎煊 编辑:王津 2015-07-23 1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花蕾蕾 张祎煊)7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赴宁乡灰汤学生干部暑期实践团在宁乡灰汤与当地的小朋友共同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家园”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团队成员胡签负责,主要目的在于通过绘画的形式让孩子们进一步树立环保意识,携手打造美丽生态,绿色家园。
  
  首先,邓浩先通过一户户宣传把小朋友们聚集在花果小学,然后由负责人开始活动的介绍并发放绘画工具。美术组队员先给小朋友们看了几组准备的生态家园的照片,并让小朋友们选出自己认为的最美的家园,说说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家园的模样。小朋友们纷纷积极响应,争先恐后的讲述着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紧接着美术组队员给小朋友们分发画纸,小朋友们用水彩笔、蜡笔、水粉颜料等认真的描绘着他们心中最美家园的样貌,一笔一划,认真可爱的模样憨态可掬。画完之后,由队员们根据小朋友们的作品进行点评,表扬了一批想象力丰富的小朋友们,并给小朋友赠送了相关的小礼品,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亲手画的作品将在随后的画展中进行展示。
  
  小朋友们在此次活动中体会到了绘画的乐趣,感受了生态家园的魅力,同时又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使其从自身做起,从小家做起,坚持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线,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为建设绿色家园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