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中国(湖南)红色旅游节即将开幕 红网将现场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逢源 编辑:刘飞越 2015-07-23 13: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线直播

  专题: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逢源)7月28日,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即将在郴州市桂东县开幕,红网将对此进行现场直播,全程报道。
  
  湖南省桂东县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一类革命老区县。1928年4月3日,毛泽东同志在此颁布了被誉为“第一军规”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当时为“三大纪律·六项注意”)。1934年8月13日,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先遣队——红六军团在此正式成立并誓师西征。
  
  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推动湖南省旅游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活动安排如下:
  
  7月28日上午9时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开幕式;
  
  7月28日下午15时传承弘扬红色基因·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研讨会;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
  
  7月29日上午参观考察旅游精品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