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爱心中转站彩虹课堂暑期实践团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强 编辑:王津 2015-07-23 11: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理工大学校爱心中转站彩虹课堂暑期实践团全面展开三下乡教学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校爱心中转站彩虹课堂暑期实践团全面展开三下乡教学工作)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强)7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校爱心中转站“彩虹课堂”暑期实践第二天,教学任务工作全面展开。
  
  今天的第一项任务是学习英语音标。此次的主讲教师是团队中的王强。王强在白板上写下20个元音音标,依次发音,让小朋友跟读来学习音标。台下的小朋友听的很认真,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经过20分钟音标学习时间,接下来是小朋友做作业的时间。志愿者先让小朋友独立完成作业,独立思考,把确实不会的题做标记,然后再询问志愿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