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调研雁峰区政法综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利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3 11: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利乐)7月21日,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一行调研雁峰区政法综治工作。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蒋云新等参加调研。
  
  谢恒斌一行视察了公安雁峰分局业务用房、区法院审判庭、区检察院办案区、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等。每到一处,谢恒斌都与基层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还仔细查看了各单位的办公条件和功能设备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邹致和用具体事例和数据,汇报了全区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综治工作基本情况,并结合雁峰实际提出了请求解决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区相关领导还就综治民调工作汇报了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谢恒斌用“正、新、实、好”四字充分肯定了雁峰区政法综治工作,认为该区班子正、风气正,干部精神面貌佳;思路新、措施新,在全市亮点工作频现;作风实、抓得实,上行下效求务实;来势好、效果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谢恒斌要求,在现有基础上,要结合雁峰实际,打造新的工作亮点;严打整治效果要更好,重点抓好打击吸毒贩毒、盗抢等犯罪行为,提高破案率;政法队伍建设要更强,要弘扬正气、从严治警,狠抓基层班子建设;社会稳定工作要更实,要抓好各项底线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