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学子为孩子建立安全知识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超 编辑:王津 2015-07-23 14: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超)针对留守儿童缺少陪伴,在家无人看管安全意识淡薄的现象,7月22日,湘潭大学组织了化工学院的“童心同话”呵护留守儿童调研团前往长城中学,为当地30多名留守儿童开设了一节安全知识课堂。
  
  此次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湘潭大学的调研团充分贯彻长城中学“励志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以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从最近广泛关注溺水、交通事故和中毒等意外伤害的安全防护入手,通过展示PPT上的安全题目,采取抢答和随机答题的机制,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塑造了他们的行为意识和习惯。长城中学校长徐勇表示,“留守儿童的安全意识普遍比较薄弱,给孩子们普及一些安全知识,有利于增强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