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司机高速“开挂” 边看书边开车(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砚微 编辑:王津 2015-07-23 14: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司机高速“开挂” 边看书边开车

(货车司机高速“开挂” 边看书边开车)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砚微)7月22日,湖南高警局湘潭支队雨湖大队民警在查看市际卡口系统时发现,早上6点42分卡口系统拍摄到一辆车牌号为鲁Q26XXX的重型货车的驾驶员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拿着一本书正认真严肃的看着。
  
  看到这张照片的民警也是紧张不已,当即通过系统查询到了货车车主的电话,随后联系到了货车驾驶员,对其这种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根据其“有妨碍其他安全驾驶的行为”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驾驶证扣2分的处罚。
  
  虽然早起刻苦读书是为美谈,但是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边开车边看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非常容易造成事故。如想通过看书缓解疲劳或者查看地图,请到服务区或者港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