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携手唐四小学留守儿童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梅梓涵 欧阳晓超 陈宇宁 肖玲 编辑:王津 2015-07-23 14: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搀扶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搀扶孤寡老人)

  红网邵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梅梓涵 欧阳晓超 陈宇宁 肖玲)7月22日上午,邵阳学院志愿者携手唐四小学留守儿童开展“敬老爱老”公益活动,走进孤寡老人家中,旨在为他们带去快乐的同时,与他们深入交流,建立长期的定点联系。
  
  一大早,志愿者们分成六组分别走访了当地典型的三户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了新鲜的蔬菜、陪他们聊天解闷,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当地政府的帮扶政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老人们因为种种原因,儿女没有陪在身边,他们最渴望的是有人陪伴的幸福。志愿者们表示,希望与孤寡老人建立长期帮扶机制,每月定时看望他们,给他们家的温暖,爱的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