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警方擒获纵火连环盗 嫌撬门麻烦直接放火烧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王津 2015-07-23 14: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入室盗窃,撬门太麻烦,干脆就一烧了之。7月23日,刘某被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7月22日凌晨,荷香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红叶村有两座房屋的门被烧穿,财物被盗。值班民警胡彪、刘汉华迅速前往现场调查勘验,将现场勘验及走访排查获取的信息经过综合分析,发现红叶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果断出击,前往刘某家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了DVD播放机、手机等赃物。经查:刘某自今年6月份以来,在荷香桥镇伏龙村、红叶村等地采用烧门入室的盗窃方式作案5起,烧毁房屋4座、庵堂1座,造成经济损失数万元。经审讯,刘某对多次烧门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