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绿丝带协会“绿光队”抵至吉首中黄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启明 李健 编辑:王津 2015-07-23 15: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7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启明 李健)7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绿丝带协会“绿光队”到达吉首市矮寨中黄村。中黄村村支书石莲花代表中黄村对绿光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与队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2015年7月20日,绿丝带协会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绿光队”按计划在师大校碑集合,而后踏上了征程。经过九个小时的火车与一个小时的山路,终于成功到达目的地湘西吉首市矮寨中黄村,一片山美水美人美的苗土之地。同样在中黄村的,还有来自江苏常熟理工大学的支教队伍,他们的暑期实践已步入尾声。看着他们与孩子们一同学习玩耍,队员们更加坚定了将这份爱延续下去的决心。绿光队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经验,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何其幸也。
  
  随后,村支书石莲花对绿光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亲切地对队员们的安全、居住、饮食等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帮助队员与其他村民还有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给暑期社会实践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她表示,感谢湖南师范大学对当地文化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绿丝带协会与中黄村已有三年的合作历史,是互相信任的合作伙伴,对绿丝带协会在中黄村进行的暑期支教调研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队员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调研支教活动,教给孩子们知识与技能。最后,村支书再一次强调队员们的人身与财产安全问题。
  
  湖南师范大学绿丝带“绿光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此正式步入正轨,队员们共同表达了对此次三下乡圆满成功地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