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学子开展环保小课堂宣传环保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万斌 编辑:王津 2015-07-23 15: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3日讯(通讯员 万斌)7月23日,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守望蓝天”赴姜畲镇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在队长扶佳程带领下,来到泉塘子村村委会开展环保小课堂,向青少年儿童宣传环保知识。
  
  调研团来到目的地后,兵分两路分头行动,一组人员负责布置会议室,另一组负责去村民家里接青少年儿童来参加此次环保小课堂。课堂上,讲解老师陈珺与董潇潇以互动的形式,向听课的青少年儿童提问并给予合理的解答,答对问题者还可以获得调研团带来的精美小奖品。除此之外,调研团还准备了一个环保小视频,旨在让青少年儿童更好的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此次环保小课堂的圆满结束意义重大,不仅与青少年儿童取得了良好的沟通,向他们宣传了环保知识,也让每一个调研团成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大学生传递正能量责任的重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