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窃贼盗走摩托车一路狂飙 途中肇事遗留血迹露身份

来源:红网 作者:邝海飞 编辑:王津 2015-07-23 16: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23日讯(通讯员 邝海飞)2015年1月14日清晨,吴氏夫妇行走在S353线宜章路段时突遇一辆飞速驶来的摩托车迎面相撞后双方均倒地,驾车男子慌忙起身逃跑。交警核查该车正是当日凌晨临武县汾市镇唐某家中刚被盗走的摩托车,经血迹比对确认该嫌疑男子的真实身份,并于6月16日将其抓获归案。7月22日,临武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雷某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据查,犯罪嫌疑人雷某曾因犯盗窃罪先后被临武县、桂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次,2014年底出狱。雷某好逸恶劳,一个月不到再生邪念,意图窃取他人财物不劳而获,进入县城各乡镇入户连环盗窃。雷某常趁深夜他人熟睡之机,携带扳手和钢丝钳偷偷挑开房屋大门门闩或翻墙进入,采用撬锁方式盗窃他人摩托车,或用一根长竹竿从窗户伸入卧室挑走他人衣服取走其内的钱物和钥匙。2015年1-6月间,犯罪嫌疑人雷某对县城城关镇、柳树街、杜家村、汾市镇、土地乡、花塘乡等共多户人家的摩托车及现金实施盗窃,而后低价卖往宜章,涉案金额共计三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雷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涉嫌盗窃罪。雷某曾经故意犯罪,社会危险性较大,依法应当逮捕。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