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在深圳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7-24 07: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杜家毫会见王文银
  
  湖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 贺佳)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深圳会见了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正威国际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95名,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半导体、电子信息、高新材料等产业多元发展的全球化集团公司。目前,正计划与郴州市在有色金属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杜家毫说,湖南有色金属资源丰富,开采冶炼历史悠久,素有有色金属之乡和非金属矿产之乡的美誉。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后,国家在湘布局了株冶、水口山等一批大型有色冶炼企业,兴建和设置了相关专业院校和学科,为湖南加快发展有色冶炼和新材料产业打下了坚实的教育、科研、人才和产业基础。希望正威集团充分发挥资金实力强、产业链条长、市场覆盖广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在有色金属、新材料等领域的合作,加快相关项目在郴州落地,整合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助推湖南由有色金属之乡加快迈向有色金属之都。
  
  王文银说,正威集团十分看好湖南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力争把湖南有色金属领域的一颗颗“珍珠”,串联成一条价值连城的“项链”。
  
  省委常委、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文雄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