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办儿童保健技术服务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史明玄 编辑:周芬 2015-07-24 08: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 史明玄)为全面提升汉寿县基层儿童保健服务质量和水平,保护和促进儿童健康。22日,县卫生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儿童保健技术服务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共有29个代表队、40名选手参加,参赛人员为县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全体医务人员和乡镇卫生院儿保专干。
  
  竞赛分综合笔试、实践技能操作两个部分进行。综合笔试包括政策规范和各年龄期儿童保健、儿童体格生长、儿童心理行为发育、儿童营养、儿童常见病和伤害防治等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包括儿童体格测量、检查与评价。
  
  此次技能竞赛不仅展现了汉寿县儿童保健专业技术人员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将进一步提高、规范全县儿童保健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