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支教队正式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甜 黄莉 编辑:王津 2015-07-24 0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甜甜 黄莉)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宣传工作,7月23日,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支教队正式开课。
  
  早上7点,孩子们便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教学楼前坪集合。8点,各个班级的分管老师带领自己所负责的班级开始了今天的“暑假第一课”。支教队成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课程,尤其是和孩子们互动的环节,非常受孩子们欢迎,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除了开设语文数学等主要课程和辅导学生暑假作业外,支教队还开设了美术课、舞蹈课、美术课、手工课、体育课等多项特色课程。与传统教育不同的是,本次支教更加注重孩子们兴趣的培养和思维的创新,旨在发展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关注孩子们的内心世界,给予他们成长过程中缺失的爱与温暖。支教队员们希望,在这次事件中能够切实的帮助到孤儿院的孩子们,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支教队成员匡慧说道,在今天给孩子们上课的过程中,她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的真诚和善意,同时,她也表示她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孩子们快乐与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