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收割水稻”引纠纷 哥哥打断弟媳三根肋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磊 编辑:王津 2015-07-24 0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磊)因为不让收稻谷的收割机从田间穿过,妯娌之间爆发冲突,嫂子刘某将弟媳孙某推到田里,哥哥吴某看到老婆被打,便将弟媳孙某打成轻伤。2015年7月24日,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吴某移送株洲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4年7月25日,家住株洲县古岳峰镇的刘某准备请收割机收割家里的早稻,但弟媳孙某家的水稻还没有收割,收割机要到刘某的田里收割水稻必须从孙某家田里经过,孙某不同意刘某请的收割机经过。于是双方发生口角,继而两人打架,孙某将刘某推倒在地,刘某受轻微伤。刘某的老公吴某看到自己的老婆被打,抓住孙某,用拳头殴打孙某腹部,致孙某左侧第6、7、8三根肋骨骨折,经鉴定:孙某构成轻伤二级。
  
  株洲县公安局于2014年9月25日立案侦查,同日对吴某采取取保候审的强制措施。经查明:吴某主动打电话报警,并投案自首,主动交代其殴打孙某的犯罪事实,系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