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学子下乡开展环保知识竞答赛 树立环保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郝雁翎 编辑:王津 2015-07-24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4日讯(通讯员 郝雁翎)7月23日上午8点,湘潭大学魅力化工“守望蓝天”赴姜畲镇暑期实践调研团在姜畲镇泉塘子村村委会举行了一场关于宣扬环境保护,提升村民环保意识的环保知识竞赛,涉及人数百余人,起到了寓教于乐,予教于民的效果。
  
  泉塘子村村委会的会议室里人声鼎沸,这里聚集了村子里的孩子们和家长,主持人从一些生活中的关于垃圾分类,污染物种类等方面提出问题,孩子们积极回答,回答正确者能获得奖励。这样的形式使大家在参加参加这个比赛的同时,也记住了一些环保知识。
  
  环境保护是重要的,而孩童时期是最容易形成一个人价值观念的时候,使孩子们懂得爱护这个地球,就是给下一代最好的礼物。环保课堂的目的就在于此,队员们表示,虽然孩子们比较调皮,课堂的准备比较辛苦,但是能帮他们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自己是十分开心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