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星 周琳芝 编辑:王津 2015-07-24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星 周琳芝)7月2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绥宁关峡苗族乡中心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开班仪式在该小学大礼堂举行。绥宁县委宣传部工会主席龙宪智,绥宁县教育局教育阳光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张先邵,绥宁关峡苗族乡中心小学校长龙章学等出席开班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仪式正式开始。湖南师范大学实践团队长张小龙简要介绍了团队情况和本次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学生代表龙湘英以及支教教师张璇分别发言。
  
  龙章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关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以队员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懂得如何求知、如何做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关峡中心小学的优良传统,展现自身风采,讲文明,懂礼貌;希望孩子们能在短短的十天里学得开心,学的快乐,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最后,他预祝暑期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近年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南师范大学赴邵阳绥宁暑期社会实践团将在关峡苗族乡中心小学展开为期十余天的支教调研等工作。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拓宽学生的视野,培养学生的兴趣,为关峡苗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