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梅梓涵 欧阳晓超 郑泽宇 刘霜婷 编辑:王津 2015-07-24 09: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红网邵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梅梓涵 欧阳晓超 郑泽宇 刘霜婷)7月23日上午9点,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赴雨溪镇关爱留守儿童平安暑假爱心活动的闭幕式在唐四完小顺利举行。唐四完小校长刘庆毛、主任雷玉梅以及邵阳学院指导老师唐后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志愿者把在支教期间讲过的有关溺水、中暑、诱拐儿童等安全知识作为问题,让学生在娱乐的同时回顾学过的知识。活动期间,老师们还和留守儿童共同参与游戏,从细微之处体现大爱,温暖每位留守儿童。最后,闭幕式在爱心团全体成员为留守儿童准备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是邵阳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城市建设系的大学生们利用暑期深入山区小学开展义务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实践活动。用行动诠释公益的力量,为山区儿童打开梦想之窗,共筑爱心长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