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马公路施工 游客去南岳景区须绕行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4 1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马公路施工现场

  红网南岳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贵)记者近日从南岳相关部门获悉,自2015年7月26日至2015年10月31日,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该路段实行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南岳景区特别提醒广大游客,近期从潭衡西高速到南岳旅游的车辆,请尽可能绕开南马公路,合理选择来岳线路。
  
  为了保证封闭施工期间的区域交通正常运行,所有过往车辆驾驶员必须服从现场管理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南岳交警温馨提示:自西潭衡西高速由北往南进入南岳的车辆,可在白果收费站下沿S314省道转G107国道至南岳;自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进入南岳的车辆,经衡阳松木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至南岳;来南岳车辆尽量选择京港澳高速(G4)行驶,经大源渡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是湖南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也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项目始于南岳城区,经西岭、东湖止于衡山县马迹镇,实际建设里程为28.654公里,其中南岳境内13.678公里。该工程不仅要对原有线路进行改、扩建,还将完善安保、标线标牌等配套设施,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通行能力。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开足马力、加紧实施,确保游客西面进入南岳景区的“大动脉”早日建成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