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4 13: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7月22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深入中方镇、牌楼镇、桐木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建立一批“可听、可看、可示范”的基层党建阵地。
  
  在桐木镇大松坡村、牌楼镇陈家湾村,张霞实地查看了两个村村部、农家书屋等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详细了解了两个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在中方镇,张霞仔细察看了中方镇“六小一中心”公租房、食堂、运动场、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优化功能布局。
  
  张霞指出,办好基层党建示范点,是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是基层党组织应有之义、应尽之责。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建立一批“可听、可看、可示范”的基层党建阵地。要科学规划、严格管理,抓好责任落实,务求实效;要主动作为、整合资源,进一步拓宽基层党建示范点的覆盖面;要强化推进措施,抓紧统筹协调,做到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建设标准、统一组织实施、统一验收考核;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前期工作,抓紧启动建设,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面推进中方县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