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周芬 2015-07-24 13: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妙)7月24日,2015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在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拉开帷幕,开幕式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娄底市副市长刘益丈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石清,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娄星区副区长李力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2015娄底市第四届社区文化节,由娄星区委宣传部、娄底日报社主办,娄底晚报,娄星区民政局、大科街道办事处承办。第四届社区文化节的主题是“我的城市我的家”,通过把党委、政府的职能服务、社会各界的志愿服务以及居民的互助服务融合进社区,深入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送爱心”五送进社区活动,提升居民对幸福娄底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社区文化节进一步拓宽了活动范围,把社区文化和家庭文化、企业文化、民俗文化、消费文化、婚恋文化等有机结合,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活动时间安排从6月至10月;活动内容包括“舞动文化、健康快乐、阳光行动”三个部分;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组织筹备、启动仪式、社区活动、闭幕式五个阶段逐步实施。
  
  第四届社区文化节第一站走进大科办事处。开幕式上,大科10个社区、宁乡灰汤金太阳和西雅图演艺中心等12个单位表演了群舞《女兵》、独唱《江南谣》、舞龙狮《中华》等14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