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编辑:周芬 2015-07-24 13:5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朝顺)7月25日,衡阳石鼓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杨龙金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区委深改组全体成员、相关区级领导、各专项小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改革办主任郑建芳通报了全区全面深化改革上半年工作情况,区编办汇报了石鼓区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审议了《中共石鼓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讨论稿)》。今年,石鼓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共涉及经济体制改革、农村综合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司法体制和社会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等9大类30小项。每项任务都明确了协调单位、牵头单位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
  
  杨龙金强调,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和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学习、加强指导、加强协调;“三个认真”,即认真研究、认真对照、认真起草;“三个结合”,即结合实际、结合重大工作任务、结合创新举措;“三个落实”,即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领导。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推不拖不回避,结合石鼓特色,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