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旬老人凌晨“漫步”高速 交警及时送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谭蜀湘 编辑:王津 2015-07-24 15: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4日讯(通讯员 谭蜀湘)7月24日凌晨2时许,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衡阳支队蒸湘大队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在岳临高速295公里附近有一位穿白色衣服打黑伞的老人在应急车道往长沙行走。
  
  接警后,蒸湘大队巡逻民警迅速驾车赶往报警路段,此时天降暴雨,能见度不好,加之老人打着黑色雨伞,为避免错过,民警只得降低车速沿路慢慢搜寻。经过近1个小时的搜寻,民警终于发现了老人,虽然老人打着伞,但全身已经被雨淋湿,民警迅速搀扶老人上了巡逻警车,由于老人有些表达不清,身上也没有带有效的证件和必要的通讯工具,经民警耐心询问,才得知老人家住在衡阳市里,具体什么位置记不清,好在老人还记得离家较近的一座建筑物的名称,民警利用电子地图逐步缩小范围,带着老人慢慢找寻,经过近3个小时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把老人交到其亲人手中。
  
  经民警询问,原来老人晚饭后外出散步,结果就一直没有回来,家里人着急的四处找寻,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正准备天亮了去报警,却不曾想老人却步行上了高速公路,民警粗略的计算了一下从发现老人的地方到老人的家里足足有30公里的路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