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与按摩女发生关系 完事后不给钱还持刀抢劫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彭丁聪 郭凯 编辑:王津 2015-07-24 15: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彭丁聪 郭凯)李军(化名)到按摩店找人按摩,王莉(化名)将他带到自己住的地方,两人发生关系后,李军不但没给钱,反而持刀抢劫了王莉380元。7月21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李军批准逮捕。
  
  6月28日晚上8点左右,李军来到一家按摩店里,想找个人按摩,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他和王莉谈好了价格,王莉带着他来到自己居住的地方。随后,两人发生了关系。
  
  李军穿上衣服就去翻王莉的包。王莉见状质问李军为何要拿自己的钱。李军拿出一把刀,放到王莉胸口威胁她不要出声,并抢走380元现金。
  
  检察机关认为,虽然现只查明李军一起抢劫犯罪事实,但其行为表明可能再次实施犯罪,具有社会危险性,应当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