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偷摩托遇民警跳河逃走 体力不支半路返回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罗倩妮 谭湘军 编辑:王津 2015-07-24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倩妮 谭湘军)廖某偷摩托时遇到民警,跳入湘江想逃跑,结果还没游到河中间就体力不支,半路返回被岸边的民警抓获。2015年7月22日,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廖某批准逮捕。
  
  6月15日晚9点左右,廖某带着作案工具,骑着自己的摩托车来到天元区滨江南路四桥附近。他看到马路边停放了一辆电动车,车没有上大锁,就准备下手。廖某强行掰开龙头锁,将车推到桥边的小树林里藏好。正准备逃离现场时,发现民警朝他走来。廖某丢下摩托就往湘江河里跳,希望能够游到河对面躲过民警。结果,还没游到河中间就体力不支,只能半路返回。随后被民警抓获。
  
  据查,6月11日至6月15日,廖某共盗窃了4台摩托车,有的他留下自用,有的卖到了寄卖行。卖车时,他仿照原车收据填上了自己的名字,连同身份证、车辆合格证一起出示给了寄卖行老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