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888元买了台苹果6 半个月后发现是翻新机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王娉娉 2015-07-24 15:4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彭沛)4888元从实体店里买回了一台“全新”的苹果6手机,只用了半个月后,却发现自己买来的,却是一台翻新机,长沙市民周先生感到很郁闷,“花了全额的价钱,还特意去到苹果专营店,却买来一个次品,店家得赔偿我额外的损失。”

  7月1日,周先生在长沙市蔡锷中路的一家专门出售苹果产品的手机店购买了一台苹果6手机,花费了4888元,当时购买时,店家承诺是正品,但拿回去用了半个月后,因为天气炎热,手机边框上部出现了掉漆的情况,油漆掉落后露出了三道刮痕,“当初就怀疑这台手机可能不是正品。” 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周先生在7月17日带着自己的手机来到位于五一路人瑞潇湘国际的苹果维修点,维修人员通过查询手机的机身编码确定是翻新机。

  随后,周先生把审核结果告诉店长,店长承诺给周先生换一台全新机。但周先生却认为,自己在苹果的专门店还买到了翻新机,并不是换一台新机就能解决的,“必须要赔偿我额外的损失。”但周先生的要求却被店长拒绝。

  7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该店铺,店长陈姗姗告诉记者,出售翻新机并不是店铺有意为之,而是新来的员工不小心将放在仓库里的一台刚修好的裸机标签给撕掉了,并且误当成新机放在了柜台进行售卖,“对于这次的失误,我们也周先生道过歉了,并承诺赔偿他一台新手机,但对于周先生让我们赔偿三倍的要求,店铺无法做到。”随后潇湘晨报记者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的专线电话,其工作人员表示,周先生需要准备提交手机质检报告等相关证件给工商局,工商局介入调查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功,周先生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