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调度刺葡萄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肖倩 雷青华 编辑:周芬 2015-07-24 16:0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慧 通讯员 肖倩 雷青华)7月23日,中国·怀化(中方)刺葡萄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中方县领导张家铣、夏益民、杨志初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活动策划单位就文化旅游节的策划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活动策划工作进行了讨论。会上,张家铣要求,要细化策划方案,突出节会的载体创新,丰富活动内涵,确保活动有看点、有亮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责任,通力协作配合,切实落实好葡萄节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前做好节会的预热宣传,营造浓厚的节会氛围;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葡萄节所涉及的项目要通过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整体推进,确保节会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