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社局局长李赛斌调研双峰人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启源 编辑:周芬 2015-07-24 16: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李启源)7月22日上午,娄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赛斌一行到双峰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县委副书记李铁雄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局长朱均平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汇报。朱均平指出,2015年上半年,市局下达的各项就业和社会保障目标任务按进度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但在社保基金的扩面征缴、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出台、乡镇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等方面存在诸多难题,请市局领导给予指导。
  
  李赛斌充分肯定了双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他指出,双峰2015年上半年人社工作在双峰县委、政府领导下,各项目标任务进展快、完成好,为全市完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此次以问题为导向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人社部门是各种利益诉求的交集部门,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好就业工作;二是切实关注民生,抓好社会保障工作;三是切实抓好人事人才工作;四是努力抓好自身建设;五是关注舆情,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对与会同志提出的工作中的各项具体问题逐一作出了指导。
  
  县委副书记李铁雄指出,双峰县人社工作连续几年位列全市第一,离不开市人社局对双峰的关心和支持,双峰人社局一班人在市局的指导下,围绕“五个率先”,工作很扎实,为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继续发扬,努力实现“四个人社”,也恳请市人社局对我县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县人社局各党组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