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举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编辑:周芬 2015-07-25 12: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岳塘站7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7月24日,湘潭市岳塘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80余名来自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各乡、街党(工)委非公党总支委员、区非公党工委的分管领导参加了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颜谦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颜谦在培训动员时指出,举办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目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全区非公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要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确保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取得实效。
  
  培训动员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美林作了非公党建专题讲座。她围绕非公党建的地位和意义,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业务知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主要职责、目标要求以及非公党建有关业务术语、非公党建存在的问题,企业党组织书记如何履职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生动的事例讲解了新时期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表示,将把这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自己所在企业的党建工作抓实抓出成效,为推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