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数计院社会实践团举行趣味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冯春铭 梁海瑜 张晴晴 编辑:周芬 2015-07-25 15: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冯春铭 梁海瑜 张晴晴)7月24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队(以下简称“茶亭同行”暑期实践队)举行了“天才第一步之趣味知识竞赛”初赛,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与,竞赛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竞赛的题目主要为一些生活小常识以及一些科学小知识,每个年级三人一组进入教室答题,每个年级的题目分为入门题、中等题以及压轴题,答对前一题才能进入下一题的回答。其中“鱼有没有心脏”,“人最大的器官是什么”难倒了不少学生,最后一道动手题更是没有一个学生解答出来。学生们都对此次竞赛的题目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最终,全校42名学生进入决赛。
  
  竞赛结束后,学生们都纷纷向老师请教知识竞赛中的题目,老师们反映此次竞赛的知识氛围十分浓厚,收效非常好,决赛将于7月25日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