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超 编辑:周芬 2015-07-25 15: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宇谦在化工大楼开展暑期“三下乡”安全讲座)

  红网湘潭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超)7月24日晚,在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开展了暑期“三下乡”安全知识讲座。化工学院“守望蓝天”美丽中国实践团和“童心同话”关爱留守儿童实践团两支调研团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宇谦主讲,刘宇谦表示,下乡期间,各类溺水、车祸、火灾、饮食等安全事故呈现高发态势,各调研团队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他结合日常生活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调研团队讲解了暑期安全的注意事项。如调研期间防骗防火、安全用电和户外活动应注意的问题;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发生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事件该采取怎样的措施。
  
  此次安全讲座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暑期“三下乡”调研团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调研团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好了预防准备,营造了一种“安全调研,快乐下乡”的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