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博士、硕士团暑期社会实践在东安县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覃茜 杨海君 朱泽宇 李帅夫 编辑:周芬 2015-07-25 16: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参加启动仪式)

(领导、专家和博士、硕士团全体成员合影)

  红网东安7月25日讯(通讯员 覃茜 杨海君 朱泽宇 李帅夫)7月24日下午,2015年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永州市东安县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东安县县委副书记张波、东安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东安县政府办主任刘劼等领导与湖南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曾福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东安县常委、副县长王学军主持。
  
  会上,张波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感谢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一行将知识带进企业、把科技送进农村。同时,张波对东安县的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指出“三农”问题是制约东安县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她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和专家能够深入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苗木基地调研,争取做出优秀成果,为东安县新农村建设、农业现代化建设总结出宝贵的经验,为解决东安县“三农”的瓶颈问题提供有效途径,从而促进东安县区域经济的发展。
  
  随后,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发表了讲话,首先他感谢东安县人民政府、东安县新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为湖南农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湖南农业大学将知识、人才、理论成果转化为现实成果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他对本次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增强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二是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问题。三是希望博士团能够深入实际、做出成果,实现校企友好对接,建立长期深度合作关系,推动东安县域经济发展。四是希望对本次活动认真实施、全面总结、广泛宣传,把好的经验更加广泛的传播。
  
  作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带队老师张宏志教授代表服务团专家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研究生代表朱泽宇同学分别从工作态度、服务满意度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一定向实践活动对接的企业交上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