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影像图片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芳倩 编辑:何冰 2015-07-26 0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下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影像图片展”在长沙举行。

(7月24日下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影像图片展”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贺芳倩)昨日下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影像图片展”在长沙市影像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展览共展出200余张历史照片,全面记录了中国军民抗击敌寇的英勇场景,如实反映了日军犯下的残暴罪行。
  
  展览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分为《再见,延安》《老兵,不死》《罪恶的军刀》三个部分,展出作品中还包括了国际友人林迈可、欧美通讯社战地记者与日军随军记者所拍摄的珍贵影像资料。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