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多张历史照片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王洁 编辑:杨洁 2015-07-26 09: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lih1507209.JPG

图/新华社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王洁)7月24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影像图片展”在K+影像创客空间(长沙市影像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展览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

  策展人严志刚介绍,这次展出的200余张历史照片包括国际友人林迈可、欧美通讯社战地记者与日军随军记者所拍摄的珍贵影像资料。同时,展览期间还会同步开展市民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记录家庭美满幸福。

  长沙市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文化活动。

  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