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支教队“红日”图书室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贤钰 编辑:王津 2015-07-26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贤钰)7月24日,湖南师大阳光教育协会赴益阳支教队队员仔细整理前期募捐的1800余本图书,在益阳市安化县龙塘乡柏溪学校图书室里“安家落户”,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图书室正式开放。柏溪学校特为支教队提供教室作为图书室,由队员贴好序号的名著,故事,教辅等各类图书分类摆放在课桌上供学生们拿阅。
  
  为方便借阅,教室中摆有课桌20张以及凳子40条供同学们看书自习,队员也特将开放时间定为中午12点至14点30两个半小时,给同学们充足的时间在图书室读书。
  
  中午12点刚过,吃完午饭的学生们蜂拥而至,将小小的图书室挤的满满当当。每个学生都拿着心仪的图书在座位上安安静静的看书,尽情享受着知识带来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