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茶亭新声代”校园广播正式开播

来源:红网 作者:梁海瑜 张晴晴 冯春铭 编辑:王津 2015-07-26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播音员

(小小播音员)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梁海瑜 张晴晴 冯春铭)7月25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院”)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以下简称“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创建的茶亭小学广播站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后正式开播。
  
  “茶亭新声代”的播放时间为每日中午12点在校长办公室进行,由来自不同年级的三个播音员为大家播报时事热点、百科知识和学校最新动态等各类讯息。今天的“茶亭新声代”是由二三年级播音员为大家带来诗歌、寓言故事还有散文的朗诵。小小播音员们在开播前已由相应的指导老师辅助,教师主要负责纠正播音员的读音、教导朗读的技巧及开播时注意事项。三位播音员拿着演讲与口才老师准备好的播音稿在紧张准备着,时不时向相关老师提出自己有困惑的地方。开播后,小小播音员略带稚气却透亮清澈的嗓音回荡在校园中。最后,此次播音在赵超的深情寄语中结束。
  
  校园之声是茶亭小学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在广播站负责人的管理下,充分发挥着广播站的宣传、教育、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能力的作用。小小播音员们也表示自己会认真准备,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