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守望蓝天” 拒绝将环保停留在嘴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怡迪 编辑:王津 2015-07-26 13: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怡迪)7月25日下午3时许,随着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前期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的正式召开,湘潭大学“守望蓝天”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守望蓝天”实践团以“践行环保中国梦,守护乡村生态蓝”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保调研和公益实践活动。在姜畲镇环保规划站和各村委会的支持下7天内他们先后去了泉塘子村和棋盘村看展问卷调查,并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小课堂、环保电影走下乡、公益少年行等环保公益宣教活动。活动的效果和影响得到了环保规划站的肯定和村民的认可。
  
  2013年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暑期“魅力化工”三下乡调研团通过与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协商沟通,成立了“大学生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宣教工作站”,湘潭大学化工学院与姜畲镇长期合作,开展培养“明日环保之星”、“公益少年行、等活动,为姜畲镇的生态建设出谋划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