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教练失联被发现时已死亡 警方排除他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7-27 08: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7月26日,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社区胜利小区7栋,死者家门前遗留下的防毒面具和包装。潇湘晨报图/记者杨旭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7月26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浏河村社区胜利小区7栋,一名驾校教练被发现死在家里。经勘查,警方初步排除了他杀,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6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现场时,死者遗体已经被殡仪车运走,地面上到处是燃放的烟花纸屑。

  “有人说他是单身汉,其实他是有家室的人。”当地居民李女士说,死者今年52岁,是开福驾校的一个教练,“估计是星期五(7月24日)死亡的,因为当天他的教练车就一直停在小区门口。”7月26日中午,有学员找到他家,发现大门紧闭。大约是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有人报了警。

  “法医鉴定证实是自然死亡。”李女士说,她就住在死者同一单元,当时到对方房里看过,发现该驾校教练打了赤膊,躺在床上,右手枕着头部。

  另一名妇女告诉记者,房子是死者本人的,2室1厅,该教练个子不高。事发时,教练的妻子和女儿正在福建厦门旅游。

  记者找到了东风路派出所,值班的蒋所长说,26日下午2时,接到报警电话后,他们赶到了现场,考虑到情况特殊,不等家属回家,民警通知了110开锁专家将防盗铁门打开。

  “倒在床上,没有空调。”蒋所长说,由于这两天天气不是很热,对方并不是中暑身亡。蒋所长说,经过法医勘查,初步排除了他杀。

  家属告诉警方,死者患有肾结石和胰腺炎,警方初步判断是因病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