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率团赴广东考察环保热能领域合作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7 10: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7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7月24日,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带领县招商考察团前往广东省中山市,考察长青集团环保热能领域合作项目。县领导向华、袁文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长青集团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张霞一行先后查看了2x12兆瓦的发电机组工作情况,了解了该发电厂的运营模式、投资规模、技术支撑、市场供求以及污染物处理等方面问题。随后,在长青集团公司总部,张霞一行参观了长青集团旗下品牌“创尔特”环保产品,了解了长青集团企业文化、公司规模、业务经营范围以及环保热能领域项目投资发展情况。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企业注册资本1.74亿,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环保热能业务以及燃气具和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环保热能领域,目前正在运行和在建项目包括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山东省沂水县生物质能发电工程、黑龙江省明水县生物质能热电联产工程等项目7个,总装机容量466兆瓦,总蒸汽产能3924t/h,创立了“创尔特”节能品牌,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和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就环保热能领域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开展磋商,就协议书相关具体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与交流。张霞在座谈会上指出,长青集团以热能科技产品研发为核心,致力于成为低碳、环保与循环利用产业的标杆企业,对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环境、解决就业起到很大作用,是中方县谋求合作发展的优秀企业。中方县将秉承诚信的原则,加快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明确专人加强对接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中方县也将为企业入驻园区提供优良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升园区服务标准,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为优良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