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一丈夫吸毒无法自拔 妻子无奈将其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翠 郭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7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肖某栋带领民警来到吸毒现场

  红网芷江站7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翠 郭秋)“警察同志,求求你们帮帮我吧,我的丈夫吸毒,家里日子没法过了。”近日,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走进芷江县城中派出所值班室,一脸愁容地向民警请求道。
  
  原来,洪某的丈夫肖某栋(男,34岁,芷江镇人)曾是名好丈夫、好父亲。但自从沾染毒瘾之后,肖某栋性情大变,无法赚钱养家不说,还经常向家里人要钱购买毒品,否则就要动手打人,家里值钱的东西也几乎被他卖光。
  
  当日,洪某丈夫肖某栋又因要钱买毒品,而家人不愿满足其要求时在家故意找茬,不准洪某出门经营生意。想着一大家子的生活来源全靠自己一个人艰难经营美容院,还有3个嗷嗷待哺的孩子需要自己照顾,洪某无奈之下只能向警方求助。
  
  城中派出所民警接到洪某求助后,立即前往其家中,将肖某栋传唤至执法办案区。经尿检,肖某栋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讯问中,肖某栋对其于7月19日晚,在电信局对面一公厕内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肖某栋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12天,强制戒毒2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