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当街打架只为几句唠叨 民警调解后和气归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周芬 2015-07-27 12: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夫妻双双把家还,本来是一件大好事,只因为丈夫打牌输了钱,妻子就一路唠叨,丈夫忍耐一路,一下车就火气爆发,对妻子拳脚相加。7月26日,在隆回县西洋江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夫妻得以和气回家。
  
  7月26日17时许,隆回县西洋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汽车站有人打架。值班民警陈小江、刘德高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得知,打架的两人系刚从广州回来的夫妻俩。妻子因丈夫回家之前在广州打牌输了钱,一路唠叨,而丈夫也脾气火爆,一下车便对妻子拳脚相加,致妻子轻微伤。在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和劝导下,夫妻双方最终都冷静了下来。
  
  考虑到双方关系特殊,丈夫能主动向妻子认错道歉,且得到谅解,民警对其动手打人的行为予以批评、警告。夫妻二人重归于好,和气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