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酷暑小车高速上自燃 交警协助灭火后累瘫

来源:红网 作者:罗男 周维 编辑:王津 2015-07-28 08: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京港澳高速往北1696KM处一小车发生自燃

(京港澳高速往北1696KM处一小车发生自燃)

衡阳支队民警黄天竹被送往医院途中

(衡阳支队民警黄天竹被送往医院途中)

  红网耒阳7月28日讯(通讯员 罗男 周维)7月27日上午9时,一小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往北方向1696KM处时,突然发生自燃,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耒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事故地点,救出当事司机并协同消防队灭火,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终将大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自燃小车逾期未进行年检,车主自认为不会出问题,不料今天却因为安全技术不合格导致事故,不仅对自己造成了损失,也给公共安全造成了隐患。一场惊魂事故后,当事人保证今后一定好好遵守法律法规,不抱任何侥幸心理,对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盛夏的耒阳,气温达36度,路面温度更是高达40多度。大火被扑灭后,高速交警黄天竹来不及休息,在烈日下连续工作两小时之久,最终在11点10分返回大队队部时,因身体不适瘫倒在地,所幸被同事及时发现并紧急送往医院。
  
  湖南高速警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夏季高温是车辆自燃、轮胎爆胎的高发期,出行一定要提前检查车况,最大程度的确保行车安全,同时还要注意防暑降温,避免中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