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学生赴常德暑期实践 带着孤儿“阳光晨跑”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 周佳乐 刘甜甜 朱慧 编辑:王津 2015-07-28 09: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7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的“阳光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月27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的“阳光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红网常德7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莉 周佳乐 刘甜甜 朱慧)7月27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赴常德阳光孤儿院暑期实践团队开展的“阳光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综合阳光孤儿院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习惯,支教队体育组组长宁隽康携手体育组全体成员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晨跑计划。
  
  早上6点,伴随着清脆的起床铃声,孩子们有序地来到教学楼前坪进行整队集合。在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后,由体育组组长宁隽康带领全体学生来到丹州乡中心小学进行晨跑。伴随着孩子们响亮有力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的步伐,美好的一天拉开了帷幕。晨跑过后,为了进一步放松孩子们的身体、促进孩子们的骨骼生长,宁隽康组织全体师生作了相应的热身运动。事后,全体师生在宁隽康的带领下有秩序的回到常德阳光孤儿院。不少同学在运动过后都说:“晨跑之后身体很放松,心情都好了许多,学习起来也更有力气。”
  
  晨跑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学生的免疫力,改善他们的精神状态。同时也有利于孩子们意志和毅力的磨练,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