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检查指导石门乡党建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师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7-28 10: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7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刘银师)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迎接省党建检查,7月25日,怀化市鹤城区委书记熊安台带队来到石门乡双村村和山下村检查指导党建迎检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冯贵友陪同。
  
  熊安台听取了石门乡双村村和山下村党建迎检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建宣传栏、宣传原始资料等,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三项制度、创先争优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建设情况和党务公开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熊安台充分肯定了村支部的工作,并提出要求:迎检资料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加快推进村级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证为原则,以图文并茂的形势介绍抓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抓硬件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形象所发挥的作用,展示当地幸福乡村的建设成果和村民的幸福生活。村支部要结合实际,把工作内容具体化、规范化、标准化,及时做好工作的跟踪落实和社情民意收集反馈,要着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党建工作站更好地发挥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